推
d90493
06/17 18:04
球是猿的
→
d90493
06/17 18:04
球是猿的
推
louis8281
06/17 18:05
有沒有機會看到場上都是註銷球員在打
推
omracnata
06/17 18:06
寫得不清不楚 難怪有爭議
→
Ryan119
06/17 18:06
領航猿如果奪冠應該會被酸 臨陣換洋將 要不要乾脆
→
Ryan119
06/17 18:06
用葛 要輸也要光明正大輸
推
a2080259
06/17 18:08
目前兩隊說55波, 這時候更換爭議蠻大的
推
bny
06/17 18:08
好了啦富邦 你就直接拿下冠軍讓他們知道換誰都沒用
推
fack3170
06/17 18:08
可以上註銷洋將
→
a2080259
06/17 18:09
贏了被說是因為換將,輸了會被酸
→
joejoe14758
06/17 18:09
低能規章 讓球隊想變招都很難
→
a2080259
06/17 18:10
這兩隊是p的主力了,會不會這次不歡而散,剛好促進
→
a2080259
06/17 18:10
合體xd
推
omracnata
06/17 18:10
應該維持註冊四個 登錄三個就好了
→
madaofreak
06/17 18:10
規章沒寫不清不楚吧,就48小時前要完成註冊,直接
→
madaofreak
06/17 18:10
被打一休一賽制卡死
→
omracnata
06/17 18:10
合併大使 葛拉漢
推
VIC0418
06/17 18:11
猿先問聯盟這樣可不可以、聯盟說可以、關猿什麼事
→
VIC0418
06/17 18:11
情
→
hongo1120
06/17 18:11
以後改成賽前24小時不就好了,搞48小時這規定幹嘛
推
jus82120jk
06/17 18:13
重新定義註冊兩字 考試ㄧ點收筆但你可以寫到兩點
推
VIC0418
06/17 18:15
48小時也是不懂有什麼意義+1
推
Parsons25
06/17 18:15
註銷當下就不能打,G6怎麼能打?輸不起是不是?
推
fack3170
06/17 18:15
你們想看台籃第一球隊輸嗎
推
johnbill
06/17 18:16
我邦吃虧wow
推
omracnata
06/17 18:18
富邦上一次吃虧是什麼時候?
推
hsuanYue
06/17 18:19
猿猿聯盟
推
vi6
06/17 18:19
那獵鷹是沒想到這招嗎?
→
dgq75148
06/17 18:20
反正明天就照樣讓米登錄 然後領航猿奪冠 難道富邦敢
→
dgq75148
06/17 18:20
罷賽不打嗎?
→
JAsonYY
06/17 18:21
獵鷹表示可以這樣不早說
推
Kevinnn523
06/17 18:21
說獵鷹的根本在雲
→
eric03221
06/17 18:21
前幾篇也有人說別的粉專,看起來早就有人發現了
→
→
dgq75148
06/17 18:22
雖然照理來說系列賽能夠依照每場戰況換將本來就比較
→
dgq75148
06/17 18:22
正常
→
Aa0926824
06/17 18:23
猿卡規章bug很好笑.訂48小時沒有變陣空間也好笑
推
liafree
06/17 18:24
我不質疑啊
推
anguslee33
06/17 18:25
讓你們6場還想怎麼樣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25
支持吵兇一點 趕快合併
推
spirit02014
06/17 18:25
好啦 不然也給富邦換一下好了
推
christic
06/17 18:26
怎麼感覺如果猿拿冠軍應該要打*號
推
LuxJason
06/17 18:30
不合併=年年看雙聯盟打對台、看雙冠軍賽,也蠻有趣
→
LuxJason
06/17 18:30
的
推
mmmm963
06/17 18:31
黑哥這次不Bro了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1
但猿 鑽漏洞可能有問題是
推
pei1006
06/17 18:32
從很多人中文不好到推給聯盟 厲害了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2
P+ 的登錄截止到底是幾點
推
split1000
06/17 18:32
這漏洞是聯盟方的鍋因為他說可以!!(指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2
如果富邦聲明屬實,那代表米是在18:50註冊的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3
如果 P+ 的登錄截止時間早於18:50 那猿就不能上米
→
split1000
06/17 18:33
不是如果聯盟說不行!就一定不會註銷老葛
→
WenJzz
06/17 18:33
聯盟出來說 就不是漏洞了啊 就是單純設計得很爛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34
但是有可能登錄截止時間在比賽十分鐘前嗎...
推
AJStyles
06/17 18:34
台籃補習班是哪一集有講到可以這樣用啊 想找來看
→
split1000
06/17 18:35
就被套話套中了!!(笑死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35
就這聲明是說米爾納是在開打前48小時註冊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35
但是規章是寫在比賽日登錄截止時間前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5
這差異滿大的
推
Parsons25
06/17 18:35
富邦法務部門應該很大團,今晚可以加班了
推
pei1006
06/17 18:35
看完還是不能解釋為什麼場上打球的可以有被註銷的球
→
pei1006
06/17 18:35
員阿
推
LuxJason
06/17 18:36
明天就要開打了 來不及啦 除非聯盟深夜喬一下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6
註銷還在場上先不提,猿有可能根本就無法登錄米
推
louis8281
06/17 18:37
買機票 先報到 後面又退票 還是能上飛機
推
pei1006
06/17 18:38
我也覺得 除非P的登入名單是18:50給就好了 要不然
→
pei1006
06/17 18:38
米也不會滿48小時
→
weiwei84
06/17 18:38
登錄時間早上10點截止,因應傷病緊急登錄賽前2小時
→
weiwei84
06/17 18:38
截止,所以米爾納也不能上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8
對 剛剛確認了規章 米如果上就違規了
→
pei1006
06/17 18:38
P+也是10:00嗎 我印象中是有人提過但不是很確定
推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9
35.1各球團應於比賽當日上午十點前,向聯盟提交該場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9
比賽之球員登錄名單,未經登錄之球員,不得上場比賽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39
。
推
au77uytu
06/17 18:39
好啦,不然富邦也換一下不就好了嗎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40
37.1球員登錄後更換為比賽時間前二小時,且須提供診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40
斷證明之更換球員時間 ( 診斷證明需醫學中心、區域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40
醫院、地區醫院所開立 )。
推
zxcv3690
06/17 18:40
在吵就沒人要跟富邦玩了,吞一下吧富邦
推
split1000
06/17 18:41
富邦法務不會研究聯盟規章......
→
split1000
06/17 18:41
你不會找專項財稅法人去打離婚官司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41
但是好像違規 只要罰15K 就沒事了==
推
StarTouching
06/17 18:41
有人知道48小時規定是來幹麻的嗎?
推
smalla830
06/17 18:41
所以還是可以上 只是要罰錢?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42
感覺是 猿那天要拖到 18:50 後才能交登錄名單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43
最根本的原因還是沒有明定比賽日登錄截止時間到底算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43
什麼時候
推
xrkismh614
06/17 18:43
規章沒有寫得很完整 但註銷還能上場太違反直覺了吧
→
xrkismh614
06/17 18:43
制定規則的時候難道覺得這種狀況是ok的嗎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43
如果富邦要打官司之類的 感覺會贏喔
→
NanashiMumei
06/17 18:43
但是應該不可能打XD
推
VIC0418
06/17 18:45
打官司猿也不會輸吧、聯盟同意了啊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46
光是註銷球員能在場上就GG了吧XD
→
simonqq
06/17 18:46
聯盟有沒有法律概念啊?註銷是指我當下這一秒已經
→
simonqq
06/17 18:46
跟領航猿沒有合約關係了,這樣可以上場?
推
split1000
06/17 18:46
民事官司到底要打啥啦
→
simonqq
06/17 18:50
可以假處分喔,但應該是不敢提
推
推
NanashiMumei
06/17 18:52
拼命哥那少講了 規章根本沒寫清楚登錄截止時間
→
split1000
06/17 18:53
假處分的對象是.....你要凍結資產要10%捏
→
super3b
06/17 18:54
這次就是猿故意鑽漏洞 在玩文字遊戲 聯盟的鍋
→
super3b
06/17 18:54
猿這哪門子吹出來的台籃最強球隊XDDD
→
super3b
06/17 18:55
光註銷球員還可以在場上比賽 就超怪了吧XDDD
推
SauHan
06/17 18:55
沒那麼難懂阿,以聯盟的角度,登錄是單場單場看,G7
→
SauHan
06/17 18:55
不影響到G6,雖然時間是48小時會卡到很怪。至於邦既
→
SauHan
06/17 18:55
然覺得有問題當初規章出來就要提出來,而不是現在才
→
SauHan
06/17 18:55
覺得有問題,對自己不利在那邊馬後炮
→
LMGlikeshit
06/17 18:56
拼命哥現在是聯盟的誰嗎 在亂解釋什麼?
→
→
j112233446
06/17 18:56
按照規則辦事 沒毛病
→
LMGlikeshit
06/17 18:57
註冊是主張球員該球隊的歸屬權 以及出賽的權利義務
→
LMGlikeshit
06/17 18:57
跟單場有什麼關聯?
推
globalspirit
06/17 18:57
富邦表示:
→
推
globalspirit
06/17 19:00
支持鬧大,直接解散聯盟
推
owancato
06/17 19:02
趁亂把這聯盟解散也好
推
j8866yanzi
06/17 19:05
認真說 這次富邦確實吃虧 直接被猿鑽規則漏洞然後
→
j8866yanzi
06/17 19:05
聯盟還真的默許這種事情發生 真的超好笑
推
pei1006
06/17 19:05
反正g6不可能重賽了 所以要怎麼鑽怎麼違規又沒差
推
globalspirit
06/17 19:05
整天人治聯盟,現在少主不在,黑人當然巴結李董
推
globalspirit
06/17 19:08
晚點看聯盟會不會出來解釋,沒有的話富邦你吞吧!
→
globalspirit
06/17 19:08
覺得不公平可以再創一個聯盟喔!
推
christic
06/17 19:08
真。菜市場盃
推
jackie36952
06/17 19:08
猿很早就申請了 富邦叫什麼?
推
bruce523
06/17 19:11
合併就靠這次了!
推
pei1006
06/17 19:12
所以P的登錄是開打前就好了嘛
推
lfe11
06/17 19:13
註冊同時另一名洋將當然就是註銷,然後註銷球員可
→
lfe11
06/17 19:13
上場比賽?不就等同賽前先宣布下二軍,但當天打完
→
lfe11
06/17 19:13
再下去,有這種事嗎?
推
SauHan
06/17 19:13
上面那張圖就很明顯是說單場單場看,G7不影響G6,
→
SauHan
06/17 19:13
哪裡沒關聯。至於聯盟的規章反直覺那是另外一回事
推
clipperSank
06/17 19:13
支持鬧大解散
推
willy1006
06/17 19:19
直接順勢解散吧,這個聯盟太搞笑了
推
Ke1even
06/17 19:21
罷賽+解散好了
→
LMGlikeshit
06/17 19:21
規章哪裡寫單場了?
→
LMGlikeshit
06/17 19:21
何況註冊反應的是球隊當下的狀態好嗎
推
ZBeta
06/17 19:21
連鑽漏洞都不是吧 這能吵什麼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24
就是要註冊狀態中的球員才能夠上場吧,和有沒有登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24
錄是兩回事啊,更可以說已經提交登錄名單怎麼還可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24
以再比賽開打前註銷名單上面的球員?
推
btim
06/17 19:25
10點前要登錄 然後截止時間是開賽前 這是在騙死忠的
→
btim
06/17 19:25
吧?真的有人信嗎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5
這規章寫的是登錄的才能上場 然後48小時前完成註冊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5
的才能登錄 所以還真沒問題
推
Notif520
06/17 19:26
這就卡Bug
推
pei1006
06/17 19:27
??所以比賽開打前蠻48小時就可以在當日早上10點登
→
pei1006
06/17 19:27
錄是這個意思喔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7
反正大家也沒真的在乎富邦484吃虧 只是在看富邦會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7
不會一氣之下不玩PLG而已
→
pei1006
06/17 19:27
未來人的概念欸
推
running0808
06/17 19:28
tp才不會收邦
推
madaofreak
06/17 19:28
10點前就不可能滿48小時吧,這樣會有一段時間是四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28
洋狀態捏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8
就是我預期你開打前能滿48小時,所以名單就給你過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28
了
噓
Williamtsou
06/17 19:29
富邦今年棒球不錯,籃球冠軍可以吧
推
btim
06/17 19:31
笑死真的有人能凹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32
這種東西不能預期的吧,提交申請時間就白紙黑字,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32
提交審核承辦跑流程。讓在登錄名單上的球員註銷,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32
除非是有傷病或個人因素才能註銷吧,註銷完也不應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32
該有上場的資格才對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34
如果富邦要針對這點打的話 板友還有提到補救措施喔
→
j112233446
06/17 19:34
,違規延遲提供登錄名單,繳罰金就好XD
推
escapismsab
06/17 19:46
你要註銷當下葛不能打 那就要讓米註冊當下就可以打
→
escapismsab
06/17 19:46
啊 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同時100個也沒用啊 登錄就只
→
escapismsab
06/17 19:46
能3個 又不是G6就可以換葛
推
madaofreak
06/17 19:49
因為註冊到登錄有冷卻時間,註銷是立即性的呀,大
→
madaofreak
06/17 19:49
家就是在吵這個白痴不知道目的性的48小時限制
推
yi33168
06/17 19:49
要這樣搞,明年富邦直接跳去TPBL。
噓
GoodFella
06/17 19:49
猿如果自己覺得完全合理 不會在比賽前十分鐘才突襲
→
GoodFella
06/17 19:49
啦
推
split1000
06/17 19:55
富邦傻了才去!八爺不要了嗎?
推
HeavenIsNear
06/17 20:07
米第一場就是g7,就不相信能打多好,猴子出奧步還
→
HeavenIsNear
06/17 20:07
輸球就更丟臉了XD
噓
jack20902
06/17 20:08
早上10點登錄名單,那18號早上10點米滿48小時了嗎?
→
jack20902
06/17 20:08
還是說登錄名單可以有未完成註冊但即將完成的球員
推
liaoeddie
06/17 20:10
人家現在就圓謊圓到前48小時有註冊就好了,不要再問
→
liaoeddie
06/17 20:10
了再問就是查無不法
推
escapismsab
06/17 21:09
註銷或註冊不就是拿到登入資格的門票嗎?48小時想
→
escapismsab
06/17 21:09
成不讓人家突襲換人?你至少可以在G6開打前確定G7洋
→
escapismsab
06/17 21:09
將是誰?而不是登錄名單公布了才知道?
→
hookin
06/17 21:16
李董給野獸一點面子啦 下次再拿冠軍啦 歹戲拖棚
→
sealin
06/17 21:28
邦邦想冠軍 聯盟他家開的 猴子你搞什麼
→
YYYero
06/17 22:33
意思是有機會六洋風火輪?
推
hunterhsu91
06/18 00:00
48小時怎麼算的?怎麼看都沒到啊
→
hunterhsu91
06/18 00:00
體育老師教的數學嗎
→
dgq75148
06/18 00:21
昨天賽前到明天賽前 剛好48小時
→
sam120825
06/18 01:00
滾動式解釋規範嘛 ok的
推
NXT0614
06/18 02:15
人治聯盟一直都是這樣亂搞
噓
pounil
06/18 09:14
笑死人的規章
推
orange7986
06/18 09:45
球員登入名單是按照14日提交的辦理,但你在16日賽
→
orange7986
06/18 09:45
前註銷葛拉漢就不能上場了吧…
推
globalspirit
06/18 11:50
會考數學這樣出題還不被幹爆?
推
Rubio528
06/18 15:01
猿直接變大反派